來真的~ ( 2011.6.12 )晚上突然想轉換個心情,想把房間變成有一點工作室的氣息,於是就大改變,花了30分鐘左右吧!!~現訂做禮服在睡覺地方便很大,我一直想睡大字型,我想今晚可以實現!~現在書桌也換了位子,感覺更先進了~因為最近開始忙著網路創業,所裝潢以現在這個"陣行"有助於我向前進攻^^看起來也比較舒服~我想我是來真的了禮服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新成屋nb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吳哥窟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2000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膠原蛋白nb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九份民宿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買屋;     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酒店經紀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20hbvw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